睡眼惺忪

可我修无情道哎 09

※修仙流,宋.天之骄子.亚轩

※轩all轩,有三代

※私设众多,ooc勿上升


十五年前…


“爹,我饿了”

马嘉祺怀里抱着三岁的小奶团子,心里不知是无奈多一点还是怜惜多一点:“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你爹,要叫我哥哥…”


“那我爹呢,我们爹呢,为什么别人都有,就我俩没有呀”

“首先呢,咱俩不是一个爹,其次呢,我自懂事起就自己一个人,既没爹也没娘,说不定是哪个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也有可能。不过你和我不一样,你原本是有爹娘的,但他们有很重要的事去了很远的地方,可能再也不回来了”


马嘉祺看着小豆丁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听他似懂非懂地“哦”了一声,既惊讶又庆幸——怀里这个三岁的小孩竟然坦然接受了自己永远见不到爹娘的事实。当然,也或许是他从来也没拥有过,所以也便少了份失去的痛苦。

“你不伤心吗”马嘉祺不禁这样问。

“哥哥,你有哥哥吗?”

马嘉祺一时被这有些无厘头的问题问愣了:

“嗯?没有啊,怎么了”

“那哥哥伤心吗”

“我不伤心啊”

“那我为什么会伤心呢,哥哥什么都没有,而我还有哥哥呀”

马嘉祺听完,突觉心里有什么破土而出,大笑起来,很开心地轻轻捏了捏小孩的脸蛋,只道:“哥哥我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吧,”

“哥哥有你啊”


“咕——”某小豆丁的肚子发出了不合时宜的声响。

“哈哈哈我们亚亚的小肚子都发出抗议了,咱去弄点吃的”

“要馒头!很多很多!”

“知道啦。宋馒头小朋友~”

……


“谁?!”

马嘉祺抱着小孩堪堪侧身躲过一片飞速射向他的不知名暗器。

定睛一看竟是一片树叶,鼻息间还闻到一丝熟悉的香气。

“滚出来”


“嗳,几年不见人还变暴躁了不少”

“丁程鑫?”

“咦,看不出来啊马嘉祺,原来你这三四年不知所踪竟然是去造小孩了,孩儿他娘呢?”

“你胡说些什么呢”马嘉祺眉头微皱。


“大姐姐,马嘉祺不是我爹哦”

一声姐姐逗得马嘉祺眉开眼笑起来,

这下倒是轮到丁程鑫眉头微皱了。


“小朋友,我是哥哥哦”

三岁出头的宋亚轩露出惊讶的神情:“嗯?可是你长得好漂亮啊,就像女孩子一样”

丁程鑫听完勾了勾唇,松了眉头。

“小朋友你也长得很漂亮啊,可你不也是男孩子吗,来,叫声哥哥给我听听~”

“好了,别逗他了丁程鑫,我没问你呢你怎么找到我的”

“说起这个,你是得罪什么人了吗,怎么好几个大门派暗中派人找你,还锲而不舍地找了好几年,我都是跟着他们最近找到的线索找到你的——啊,”丁程鑫看了看马嘉祺怀里的宋亚轩,故作惊讶道,“你不会把谁家孩子拐了吧~”

马嘉祺也管不上丁程鑫的调侃了,直问道:“找我的人现在在哪个方向,什么修为”

“想知道啊,求我~”

“丁.程.鑫!我现在…”

马嘉祺话音还未落便被怀里的宋亚轩打断:

“大哥哥,求求你,求你告诉我们吧”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亮晶晶的大眼睛和做着拜托状的两只小手,只觉得会心一击。

“还是小朋友懂事啊~据我所知啊,东南西北四方各有一队人,东边修为最高的是大乘后期,另外三边修为最高的都是大乘中期,也不知道你们干了什么能引来这么多老家伙”





评论(27)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