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眼惺忪

可我修无情道哎 10

※修仙流,宋.天之骄子.亚轩

※轩all轩,有三代

※私设众多,ooc勿上升



马嘉祺听了丁程鑫的话后顿时脸色一沉——他自己此时也还是大乘中期,跟任何一方对上他都没有必胜的把握。


“如果你们只是想甩掉他们的话,我建议你们走北边,那人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我可以帮你们引偏一下那人,到时你们再走应该会顺利许多”


“你有这么好心?”马嘉祺不禁怀疑自己的耳朵和对方是否别有用心。


丁程鑫手里摇着一把纯白的羽扇,半遮面的扇下嘴角微勾。

“当然,我自是不会白帮忙,算你们欠我一个人情,”一双狐狸眼闪起潋滟的光,“就是不知道马道长需不需要在下这份微薄之力了”


“谢谢大哥哥!我哥一定会还你这个人情的!”

马嘉祺把宋亚轩又探出来的小脑袋重新塞回怀里,对着丁程鑫轻声道了谢,便迅速朝着北边动了身。


自此马宋二人开始了他们不长不短的躲藏生活……


宋亚轩十二岁。


“亚轩,我之前有意引你修无情道,是怕你因父母之事过于伤心,如果你不想修了,随时可以中止,毕竟此道只能算作一种辅修道罢了,你只修我刚刚传你的五色道法,也未常不可”


宋亚轩脸上扬起一个不带温度的笑:

“就这样吧,挺好的”

……


宋亚轩十五岁。


马嘉祺升入大乘后期并建立暒风派,并邀旧友张真源坐镇大长老。

……


宋亚轩十六岁。


“亚轩小宝贝儿~你丁哥哥我来看你喽”丁程鑫把手里的羽扇往身后的小兔子身上一扔便冲到了宋亚轩身边把人抱在怀里揉了好几把,“想死你哥我了~”

“我也想你”

宋亚轩嘴上这样说着,面上却没什么表情,视线也被丁程鑫身后的动静吸引了——


只见那小兔子在羽扇快落在身上的刹那瞬间变成了人形,并稳稳地接住了扇子。


“你好”宋亚轩条件反射似的从嘴里嘣了这么两个字。

“你好啊,你叫宋亚轩是吧,我老听丁老大跟我说起你,我叫贺峻霖,是丁老大身边的一只兔子精,你可以叫我霖霖,我可以叫你亚轩吗?”

宋亚轩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可以”


丁程鑫又揉了把宋亚轩的头,看了眼贺峻霖道:“霖霖,你去门外边帮我看着点,我跟亚轩宝贝儿亲近会儿,不想被人打扰”

贺峻霖很听话地向门口走去。


等贺峻霖走到门口后,丁程鑫立马开始对宋亚轩上下齐手了,这下可不是单纯地揉揉头那么简单了。

“亚轩,你喜欢哥哥吗”

“喜欢”

“亚轩,在我们那边,互相喜欢的两个人都满16岁了,就可以做一些羞羞的事了”

“羞羞的事?”

“对,就像——”丁程鑫将宋亚轩压在身下,解开身下人的衣带,手顺势探进人的里衣,饱满的红唇在人耳鬓厮磨,“这样。”


“我,我不会…”

宋亚轩第一次被这样对待,一时不知作何回应,没有人教过他什么是“羞羞的事”,更没有人教过他“羞羞的事”该怎么做。

两人近得呼吸都开始交缠。

宋亚轩无端觉得有些耳热,但热源是他自己还是丁程鑫,宋亚轩自己也分不清了。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